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社保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春风缕缕,哀思绵绵,说不尽对英烈的无限怀念,诉不完对楷模的无比崇敬。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着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清明节前夕,市社保中心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清明节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30余名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代表全体党员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祭奠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中原革命历史陈列馆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每一名党员都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再次激起共产党人心中的革命激情。

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帧帧久远的影像资料,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到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大家表示将以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建设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3739

IMG_3765

IMG_3657

IMG_3573

IMG_3459

IMG_3526

IMG_3666

IMG_3685

IMG_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