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经开区社保中心开展社保业务经办工作巡回督导

4月4日至11日,为持续提升网点社保业务经办能力,充分发挥网点便民服务的重要作用,经开区社保中心结合2023年度社会保险工作计划,组织社保督查组对辖区六个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及社银网点进行督导巡回检查。

活动中,巡回督查组突出重点,对各办事处及涉银网点在宣传政策、业务经办、内控稽核、窗口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经过巡回督查发现,辖区六个办事处及涉银便民服务网点经办人员精神面貌好、政策宣传到位、业务办理流程顺畅,尤其是明湖办事处政务大厅、京航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潮河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工商银行商都路支行网点、交通银行经开区支行网点等单位表现突出。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人员脱岗、一人多岗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巡查督导,有效提升了各办事处便民服务网点为群众社保经办“就近办”“能办理”“能办成”的业务水平。下一步,经开区社保中心将加强基层服务网点建设,定期督导检查,持续提升网点经办服务效能,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