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市社保中心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暨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率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持久激发学习热情,5月10日,市社保中心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暨知识竞赛。

本次挑战赛采取“线上、线下”两种竞赛模式进行比赛。线上答题挑战赛主要是依托“学习强国”时事政治挑战答题平台,以选手在30分钟内不限次数答题数量多者为胜。线下答题挑战主要是通过选手在一个小时之内现场试卷答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选拔出优胜者。各党支部选拔的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其中,参赛选手个个专心致志、沉着冷静、集中精力,埋头答题,通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这些优秀选手将代表中心参加市人社局组织的挑战赛。

此次比赛营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加强了党支部间政治理论学习的交流,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展示了中心上下团结一致投身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