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书香润泽心灵,阅读幸福人生——市社保中心开展读书交流会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在中心上下营造尊重知识、崇尚文化、追求文明的良好气氛,4月21日,市社保中心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阅览室组织了“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幸福人生”主题读书交流会。
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采取经典诗朗诵、体会交流的方式,畅谈读书感想、讲读书体会,做到“一人谈体会,大家受启发”,以体会交流促进中心的阅读活动。办公室范文静朗读李清照《如梦令》,让大家品味到诗词的魅力,赢得阵阵掌声!机关党委蒋波还向大家分享了《善待你所在的单位》这篇文章,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就如何提高主人翁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畅谈自己的感悟。近年来,市社保中心大力加强“书香社保”阵地建设,以各类读书交流会、分享会为有效载体,把阅览室建设作为提高干部职工阅读能力的重要抓手,提供了更多更丰富的精神食粮,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越培越厚,为新时期郑州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更多文化力量。
读书让人学会思考,读书让人心态平和,读书开解人生烦恼,读书终会予人回报。交流会上,大家互相学习交流,互相鼓励提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涵养阅读风尚,养成善读书、勤思考的良好习惯,注重对学习收获的总结提炼,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坚持学习贴近工作,拓宽学习层次,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持续贡献社保力量。

1684208005347.jpg1684208011554.jpg1684208016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