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竞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市社保中心组织硬笔书法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会学、会谋、会写、会讲、会干“五会型”干部教育培养,近日,市社保中心组织开展“竞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硬笔书法活动。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书写了与此相关的重要论述、诗歌、对联、文章和警句等,涌现了许多赏心悦目的优秀作品,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是参与者用艺术情怀书写新时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解读和生动诠释。本次活动共收到硬笔书法作品33幅,作品书写内容主题鲜明,各具神韵,通过邀请书法家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大家日积月累的文化素养,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社保事业健康发展续写新篇章。

1684208295605.jpg1684208307903.jpg1684208316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