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优质服务暖人心 参保职工送锦旗

“感谢工作人员真诚的态度、高效的工作和温馨的服务”,5月10日,河南迅康科技有限公司社保专管员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诚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工作人员乔晓杰手中,表达了公司退休职工对大厅“退休一件事”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2022年7月,河南迅康科技有限公司专管员预约来到大厅社保业务“退休一件事”窗口,为企业参保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在退休手续办理中,工作人员发现公司职工存在异地多个重复缴费时间段,并在办理归集业务时系统提示数据报错。为维护并尽快发放参保职工的养老保险待遇,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多次联系协调中心信息处、东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分析原因、研究解决该参保职工异地多个重复缴费时间段参保信息的归集问题。经过大家的集体攻坚,最终顺利解决了该问题,该职工也顺利领取了养老保险待遇,于是便有了前面赠送锦旗一幕。

群众利益是第一原则,群众满意是第一标准。下一步,大厅管理处将持续践行群众路线,站位群众角度想问题、谋工作、办业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社保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