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巩义市社保中心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近日,巩义市社保中心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面向社会宣传社会保险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推进诚信社保建设。

活动开展以来,围绕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反对欺诈骗保等内容,巩义市社保中心多种形式开展政策宣传,助力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制作宣传短视频,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坚持两级配合、联动宣传,通过各乡镇(街道办)社保微信工作群转发宣传视频,扩大宣传覆盖人群;在大厅设置专题宣传栏、公示《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人名单管理暂行办法》,在电子屏幕循环播放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反对欺诈骗保等内容;中心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村庄、街道,现场讲解宣传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和法律法规,用生动形象的失信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利弊,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下一步,巩义市社保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参保企业和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推动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