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郑东新区社保中心深入企业开展社保政策宣讲活动

为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系列活动,促进企业快速发展,4月24日,郑东新区社保中心副主任黄晓峰带队走进龙子湖办事处新西兰大厦,深入开展社保政策宣讲活动,河南争锋农牧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播放社保政策宣传片后,社保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党的最新惠民政策,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就社保业务经办流程、工伤待遇支付、社保卡办理及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围绕社会保险关系中断、社会保险关系转移、工伤待遇联网直报、退休业务办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集中解答了企业关注的社保热点问题。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场活动“干货满满”,解答了当前企业关注的社保热点问题,是一场“及时雨”。下一步,郑东新区社保中心将紧贴企业发展需求,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系列活动,深入宣讲政策,全力服务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