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关于开展2023年度社会保险业务知识讲座通知

各参保单位、办事群众: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社保政策社会知晓度,实现让群众“识”社保,全要素“懂”社保、全时空“办”社保、全过程“赞”社保,塑造“为民、务实、优质”的社保服务形象,我中心决定自5月29日—6月16日开展2023年度社会保险政策及业务经办培训,本次培训采用案例分析的形式,讲解公共业务、社保关系转移接续、养老待遇、工伤待遇、失业待遇等业务经办要点,对人民群众在社保经办过程中遇到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

一、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共分三期,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期:5月29日—6月2日 

第二期:6月5日—6月9日

第三期:6月12日—6月16日

参加方式:

1、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直播课堂

image.png

长按二维码 进入直播间

2、进入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官方网站(www.zzsi.com),点击页面左下方“进入直播间”可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及回放。

3、通过直播间链接直接进入课堂。

https://appiie3yabl3989.h5.xiaoeknow.com

请各参保单位和办事群众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时间和课程进行观看,让我们在直播间不见不散!

 

 

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