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640.jpg

8月9日,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金水区、惠济区平安建设促进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平安建设融入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金水区、市公安局、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交流发言。

640 (1).jpg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功夫必须下在平时。要坚持新时代“枫桥经验”和“浦江经验”,坚持“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充分发挥平安建设考评的“指挥棒”作用,深入开展地区性、行业性的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把矛盾纠纷发现在基层、化解在基层,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推动社会治理由“稳得住”向“治得好”转变,把“平安郑州”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640 (2).jpg


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区县(市)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转发自:郑州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