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专项部署会召开

      8月11日,郑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专项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剖析,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郑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三零”平安创建、平安法治星创建、平安建设促进中心规范化建设、铁路护路护线工作、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涉诈重点人排查劝返管控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奋进抓质效。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抓实抓细平安建设融入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以平安建设促进中心为主阵地,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以“三零”平安创建、平安法治星创建为引领,常态化排查化解安全稳定风险;以重点地区重点领域为切入点,扎实开展突出风险专项整治五项工作,做到唯上、唯下、唯实相统一,高标准完成今年平安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640 (1).jpg

       会议指出,要理清思路、改进方法,事半功倍提成效。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总结梳理,理清思路,坚持条块联动,同创共建、坚持点面结合,整体提升、坚持兵团作战,形成合力、坚持责任明晰,精准施策,有效推动工作落地。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出实效。市平安办将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情况通报,加强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发动、加强督导考核,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不断推进平安郑州建设取得新成绩,不断增加人民群众对平安郑州、法治郑州的认同感,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开发区、区县(市)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区直相关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转发自:郑州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