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郑州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工伤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11月15日,郑州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工伤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在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郑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亚,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建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1700190391367.jpg

本次技能竞赛由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郑州市总工会主办,郑州市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承办。技能竞赛历时一个月时间,分为“部门初赛”“全市决赛”两个阶段。部门初赛环节由市社保中心各处室各区县)社保经办机构分别组织,决赛由来自各区县(市)和市社保中心的16支参赛队、77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分为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分别考核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水平。决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参赛队伍选手精神饱满、从容应答,以过硬的专业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现了全市社会保险系统干部职工扎实的理论功底、业务素质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1700190397161.jpg

举办全市工伤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既是对全市社会保险系统业务经办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同时也是工伤保险综合业务政策和法律知识普及的一次全面提升,营造了学习贯彻《社会保险经办条例》的浓厚氛围。全市社会保险系统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把全员“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不断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效能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增强系统干部职工为人民群众“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社保力量。

1700190402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