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政法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力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稳步提升,法院、检察、公安、司法行政、信访、国家安全各条战线多项工作在全省、全国创造了经验、树立了标杆,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展现新气象。

   会议安排部署了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二是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郑州;三是着力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郑州;四是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五是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员会职能作用,落实好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石秀田主持,陈殿福、宋春波出席,郑东新区、金水区、荥阳市、巩义市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