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郑州市社保中心来赴新密开展工伤保险协议机构年度考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工伤保险协议机构服务工作的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工伤保险基金安全运行,312日,郑州市社保中心工伤保险科吴向龙一行,对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新华医院等6家工伤保险协议机构进行年度工作考评。新密市社保中心有关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1710321760294.jpg

本次考核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走访座谈等形式,对6家工伤保险协议机构2023年度的基础工作、诊疗管理、费用结算及工伤医疗(康复)费用联网结算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评。检查考评中,吴向龙一行要求各工伤保险协议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协议要求开展服务工作,为工伤职工提供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工伤职工康复水平。

1710321764175.jpg

1710321767145.jpg


    下一步,新密市社保中心将以此次考评工作为契机,积极督促工伤保险协议机构不断规范工伤保险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维护工伤职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