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中心社保经办疑难问题处置小组召开第一次小组会议


3月14日,中心社保经办疑难问题处置小组在4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小组会议。中心副主任陈泽宇、郭晓博、黄佩,四级调研员程海军、翟洪涛、李豫州,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综合业务科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各区县(市)、各科室在业务经办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研究讨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就当前业务经办中的潜在业务风险、办理标准不统一等问题做了讨论交流。

1710750544472.jpg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好群众利益。要强化风险预防工作,在业务经办过程中要注意搜集风险点信息,建立风险信息上报制度,加强风险防范工作。要强化问题意识,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发现漏洞要及时堵塞,切实保障业务经办安全。要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推进完善“一次办”“网上办”“便捷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