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提升服务便群众 凝心聚力促稳定

全国两会期间,经开区社保中心通过开展便民暖心活动,不断提升社保业务经办水平,让群众和企业在经办窗口体验更加快捷的社保办理速度,全方位提高群众和企业对社保经办工作的满意度,为促进社会经济稳定、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1710984207308.jpg

针对两会期间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好“首问责任制”,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大大减少了窗口询问排队人员,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通过主动出击打出惠民组合拳,多措并举开展暖民服务工作,量力而为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群众和企业享受一流的服务保障,社保经办部门的形象得到不断提升。

1710984211812.jpg

两会期间,结合“三五”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在服务窗口开设雷锋服务岗,实现一窗多事同办综合业务,减少群众少跑路、办事一次成,有效减轻企业和群众办理社保业务的“奔波之苦”。组织科室长骨干,深入到8个街道办事处(管片、镇)和9个银行服务站点进行帮带指导,全面提升站点业务经办服务水平。大厅引导台人员针对群众“不知道社保业务怎么办、带不齐材料、找不对窗口”的困惑,主动帮助群众解疑释惑,减少群众来来回回跑趟,提高了群众办理社保业务时效,赢得了广大参保参保单位和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