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登封市社保中心召开2024年社会保险工作会议

3月21日,登封市社保中心召开2024年全市社会保险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省社保经办工作会议、郑州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度社保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社保中心表彰奖励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中心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711006171457.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突破之年,做好经办工作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人社局的决策部署,一是紧盯精准扩面,找准参保对象,明确工作重点,做好扩面宣传工作。二是紧盯经办服务,规范服务态度等方面,优化社保营商环境。三是紧盯基金安全筑牢基金监管安全防线;四是紧盯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有所为,为老百姓办实事,坚持有所不为,守好党风廉政建设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和主题主线,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决心勇气,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力推动全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