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提升健康小屋服务水平
悉心呵护干部职工健康

为充分体现中心党委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市社保中心积极提升健康小屋服务水平,努力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以强有力的人文关怀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

自健康小屋建立以来,在市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生活方式不断改进、健康水平不断提升,为推进中心全面建设和科学发展凝聚了人心、集聚了力量、奠定了人才基础。

今年以来,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办公室与市中心医院相关科室加强协调沟通,为健康小屋及时配备了最新设备,引进了经验丰富的医师,特别是引进了中医专科医师,以中医诊疗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保持乐观心态、倡导健康生活、增强身心素质、提升健康水平,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理念、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由衷称赞。

健康小屋的开放时间为每周的周二。下一步,中心将强化人才意识,坚持生命至上,不断提升健康小屋服务水平,不断加强人文关怀工作,为推进中心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的人心和力量。

1711440863570.jpg

1711440819444.jpg

17114411237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