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登封市社保中心召开
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活动推进会

1711441407329.jpg


3月25日,登封市社保中心召开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活动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市两级人社部门的警示教育活动精神,宣读《登封市2024年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活动实施方案》。社保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警示教育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加强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教育的关键抓手,是构建“四防”协同机制的有效手段,是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途径。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充分认识开展活动额重要意义,把社保基金安全教育年活动摆上重要位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推进。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活动,明确责任,确保活动效果。要抓好集中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廉政纪律学习、法律法规学习贯穿到警示教育活动的始终。要坚守法律底线、不越制度红线,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深挖根源、找准症结,完善制度、杜塞漏洞。要抓好案例分析、谈话提醒、组织生活会、集体教育、廉政教育等活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维护社保基会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