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濮阳市社保中心乔金电一行来郑考察交流社保业务档案建设工作

4月2日,濮阳市社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乔金电一行四人到我中心考察交流社保业务档案建设工作。郑州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陈泽宇、标准化建设科科长常红梅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陈泽宇对乔金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市社保中心的基本情况,交流了郑州市社保业务档案电子化建设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社保经办机构设置、档案馆基础建设、业务档案整理流程、纸质业务档案保管、电子档案管理模式、电子档案支撑业务经办服务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1712115402426.jpg

座谈会后,乔金电一行参观了中心社保业务档案馆。在档案馆内,乔金电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档案馆的办公室、借阅室、库房等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库房内业务档案的整理标准、日常管理模式、配套设施、消防安全防护等情况,并现场观看了电子档案系统的操作演示。参观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对档案馆建设的全面情况逐一作了详细介绍。

1712115404945.jpg

1712115407617.jpg

乔金电一行对我中心的业务档案电子化建设水平及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行感受很深、收获颇丰,对推进濮阳社保业务档案管理工作有很大启发。

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互学互鉴,深入开展档案工作合作,努力推动社保业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支撑业务经办工作、服务群众档案查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