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陈泽宇带队参加全省社保费征收模式改革推进会

近日,为推进全省统一社会保险费征收模式改革,河南省税务、人社、医保、财政、人行等五部门联合在郑州市税务局召开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郑州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陈泽宇带领网络经办科、综合业务科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乡、南阳等地人社、税务、社保等部门就统模式改革进展情况、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汇报。郑州市税务、社保、医保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省社保中心领导对全省社保部门配合改革工作明确了要求。

会后,陈泽宇就落实全省改革会议精神,推进我市征收改革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召开了联组会议。研讨会上,大家就新乡等地提出的问题,结合我市前期业务系统测试、改革要点、难点堵点、投诉咨询和舆情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广泛讨论,形成了包括问题设想、应急预案等内容的推进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各部门贯彻落实省中心统一部署,按照职责分工高质量推进配合改革工作,确保我市统一社会保险费征收模式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