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河南省社保中心调研指导
郑州市失业保险转移工作

4月9日,河南省社保中心公共业务处处长王志强一行莅临郑州市调研指导失业保险转移工作。河南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河南省社保中心公共业务处、失业保险待遇处、信息处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郑州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陈泽宇,中心社会保险关系科、信息科以及东软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泽宇作欢迎致辞,代表郑州市社保中心对王志强一行莅郑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社会保险关系科科长李淑贤汇报了郑州市失业保险转移业务经办现状及人社部平台超期业务清理情况,工作人员张奇详细汇报了郑州市失业保险转移经办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难题。针对我市反映的问题,省社保中心相关处室工作人员逐一作了分析,现场提出了解决建议。

王志强指出,郑州市作为全省业务经办量最大的城市,承担的任务最重,在业务经办中遇到和发现的问题也最多,研究解决好郑州市提出的问题对全省失业保险转移工作的顺畅运行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希望郑州市能够立足实际,总结经验,深挖潜力,不断提升失业保险关系业务经办效能;对需要省中心解决或协调上级解决的问题,省中心将予以大力支持和协助。同时,希望郑州市在统筹做好全市失业保险关系业务经办工作的同时,能够大力支持省中心失业保险转移接续工作,为推进全省失业保险转移顺畅贡献郑州力量。

最后,陈泽宇对河南省社保中心一直以来给予郑州市失业保险转移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泽宇表示,郑州市社保中心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业务经办改革,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创新优化服务举措,持续提升经办效能,努力推动郑州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推动全省失业保险转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