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简体
微信公众号
郑好办
河南社保
掌上12333
惠济区社保中心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落实市社保中心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活动,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养成遵纪守法意识和良好习惯,积极营造学条例、知条例、遵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4月15日上午惠济区社会保险中心开展了以“学条例明党纪知敬畏存戒惧”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1713166237644.jpg

1713166243175.jpg


  知识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经办条例》等内容,采取限时笔试的方式,参赛过程中,参赛干部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理论竞技水平,经过一番角逐,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列,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推荐两名优秀选手参加郑州市社保中心预选赛。


  惠济区社保中心党支部书记程伟在点评中表示,本场知识竞赛,既是学习纪律教育知识的有效载体,也是对扎实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阅和展示。


  惠济区社保中心主任郑珂要求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刻认识
“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练促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